奔驰c级新款上市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级新款上市价格是30.8--133.8万元:

1、AMGC63SCoupe与AMGC63Coupe整体风格协调统一,细节之处有了一定的变化,S高性能版本在下进气口处使用了全黑配色处理,增添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这套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搭配黑色的装饰板,看上去更富战斗力;

2、内饰方面,该车也加入了更加具有运动感的设计,方向盘采用运动化的平底设计,并带有AMG标识。其中控台采用全黑色设计,并加入类碳纤维的中控面板装饰。其座椅采用非常立体、非常具有包裹性的一体式运动座椅,使车内充满令人激动的运动气息;

3、AMGC63Coupe提供了两种功率版本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中普通版车型的发动机功率为476马力(350kW),AMGC63SCoupe高性能版的发动机功率提高至510马力(375kW),传动部分均匹配7速MCT双离合变速箱。据悉,AMGC63SCoupe百公里加速的表现为3.9秒。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级AMG是奔驰旗下的一款高端轿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搭配黑色的装饰板,看上去更富战斗力。其实奔驰C是很多时尚潮人,家庭换车以后的第一选择。既然是做为家庭用车,我觉得就得选择加长版本了,要不然这后排座椅坐着确实有点憋屈。除非您家人都身材相对不高不胖,但就即便是不那么高大威猛,坐着能宽敞点总也是没什么坏处的,报价是99.8--124.8万。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99.8--124.8万,个人觉得自从北京奔驰生产C级轿车以来,C级轿车价格就有了相对明显的优势;结合本人在奔驰4S店上的经验来看,C级轿车的故障率很低,特别是最近生产的新款才采用了蓝色效能以来,动力相对以前增加了11%;搭载的新款271EVO直喷发动机,让你感觉动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