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2019智行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骐达2019智行版配置:

1、它虽然比颐达短了190毫米,但这似乎更增添了这款车的灵动,内部空间毫不为此缩水。加上发动机采用可变正时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全铝直列四缸排列,这些都为这款车赋予了不同寻常的动力表现。 骐达是颐达的两厢车,两大车型排量均为1.6L。骐达线条柔和,内部空间比较宽适;

2、骐达TIIDA缘自英语tide,含潮流、趋势之意,意指TIIDA是引领时代潮流的新一代炫动轿车。而TIIDA中两个并排的“i”字,代表着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寄寓了TIIDA在设计理念中充分考虑顾客的人性需求;

3、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拥有广州花都和湖北襄樊两个生产阵地,计划未来五年内将形成超过35万辆的年生产能力,是针对中国市场创造双赢的发力点,在东风有限的中国战略中占 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自诞生之日起,东风日产就立志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最佳品牌之一。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骐达是一款东风日产的两厢车,而东风日产作为一家年销百万辆的合资车企,在研发、制造产品过程中均对产品的一致性和使用可靠性做出了严格的要求,充分保障产品质量,凭借出色的行驶表现与低故障率,骐达的产品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达动力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HR16,变速箱搭载5挡手动、CVT自动变速器。这配置动力不算强劲,但骐达最吸引我的就是骐达油耗低,作为上下班的代步车,对很多人的诱惑都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