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xt两厢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逸动xt两厢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6.1L-6.3L:

1、18款逸动XT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化设计语言,格栅内部采用镀铬的横条进行装饰,搭配长安的v标,显得非常精致时尚;

2、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组,干净利落,高辨识度的战戈式尾灯设计,保险杠两侧采用鲨鱼腮式的进气口进行装饰,引擎盖上用四条隆起的线条进行勾勒,显得整个前脸动感十足,颇有攻击性;

3、车身侧面,逸动XT采用掀背式的设计,侧面三段式腰线,线条干净流畅,给人一种“精炼动感”的造型观感,很符合年轻人爱运动、爱时尚的审美观;

4、尾部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战戈式尾灯尾灯设计,造型凌厉有动感,与前大灯前后呼应,双排气设计加上后保险杠两侧“鲨鱼腮”式导流孔造型装饰令其运动氛围更浓。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逸动XT搭载了长安最成熟的H系列,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4kW,峰值扭矩16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6.1L-6.3L,受驾驶者驾驶习惯及实际工况影响,具体油耗以表显数值为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逸动xt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6.1L-6.3L,总体而言,逸动XT拥有雷厉动感的外观,豪华质感的内饰,充沛的动力、经济的油耗、以及操纵的平顺性都非常的令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