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260新款后座能放倒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260新款后座是可以放倒的,不过有点麻烦:

1、从性价比的表现上来说ES260其实是最差的车系,同时性能没有随着售价的提升而迅速拔高,这让人难以接受,这是一台非常尴尬的车型;

2、公认的ES300h是ES系列最优吸引魅力的产品无需多疑,毕竟雷车的混动轿车是产品精髓,静音、加速、油耗、空间、舒适以及稳定性各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最为关键的是超长的免费保养政策会为消费市场带来不一样的服务感受,除了不优惠,ES300h可以说各方面优势充裕;

3、譬如说2.5L发动机虽然要比2.0L版本加速更快,但是驾驶感受依然是内燃机较为直接的反馈,与2.5L混动系统的“高级感”以及“科技感”相比差距不小,所以选择33.5万的ES260,其实远不如来一台入门级的ES300h来的酸爽,毕竟对于雷克萨斯来说,任何推出的车型都是量产状态,不存在低配不产情况。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完全放平。 后座属于软性固定的,只能放到4/6。 雷克萨斯NX 200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NX 200t搭载2.0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NX 300h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啦,后坐在两边各有一个卡子,反向站到车里面去(脸朝车尾方向),双手托住坐椅顶部,用力先将坐椅顶进去一点(可借点腿部力量),然后往上抬,就能取下来了,另一个也是同样的方法。这是力气活,但也不全用蛮力,还得有点巧力,否则,容易弄坏卡子,那是塑料的,冬天易碎,留神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