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手动挡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手动挡油耗比较省油,不算高,在8到9个左右:

1、全新的哈弗h6在整体的外观设计方面有了一个很大的升级,红标车型的前脸看起来比蓝标车型更粗犷张扬一些;

2、容易给消费者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并且全新的哈弗H6搭载了一台自主研发的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已经完全摆脱了之前消费者对哈弗H6油老虎的印象;

3、所以全新的哈弗H6家用的话还是非常不错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表现都不错。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8个左右,哈弗H6外观硬朗,整体设计稳重大气,内饰用料及做工厚道,轴距2米68空间大舒适度好,实用可靠, 长宽高为4640/1825/1690(mm)全独立悬挂,配置丰富,皮实耐用,性价比高。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平均油耗在9-10个左右,市区路况在12-13个左右,郊区在9-10个,高速7-8个,但是也看实际的操作用车情况。自己计算的话,可以用加油钱数/油单价/百公里数计算,自己算出来的才是最准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