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amg落地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级amg落地价格是多少还是要看具体车型的:

1、G55AMG是排量约为5.5L的专业改装发动机,是奔驰著名的“一个工程师一个发动机”的产品,在发动机的上部中央有该工程师的签名代表着承诺;

2、而G500是排量约为为5.0L的V8发动机其发动机就有本质区别,为了适应G55AMG的强劲动力轮胎,钢圈等都要专业改装;

3、两款车上都有三个差速锁。如果你是越野爱好者,买个G500就很好了,没必要买G55AMG,正好你是专业改装车的FANS的话可以去买G55AMG,享受一下它的疯狂,不过它的价格要比G500贵很多大概200多万,也是当之无愧的“油老虎”。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0多万,奔驰的G系列本身是为越野而生的,所以如果你喜欢越野,毋庸置疑的是G500,而G55 AMG是在G500的基础上加强了公路行驶性能,包括发动机,悬挂调教等一系列的套件的改装,相信你不会拿着这样一辆偏重性能的车去进行越野,公路胎也会吃不消的。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0.8-199.8万。amg是奔驰的改装厂,后者一定是经过了改装升级,性能动力配置外观全部或者部分优于前者,价格也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