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60六座售价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60六座售价是国六排放:

1、这款6座MPV车型宝骏360,是宝骏为侧重家庭的用户们准备了一个新的选择。首先,宝骏对于360这款车的定义相当耐人寻味,或者说,已经从固有的车型划分体系中跳了出来;

2、官方没有称宝骏360为MPV,而是选择了更有中国味,更接地气的“6座家用车”的叫法,重点突出“家用”与“6座”两个产品点;

3、事实上,宝骏360的尺寸与主流紧凑型三厢轿车相当,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60mm,并不像常见的MPV那样车身过长。这样一来,便于灵活操控和停车,尤其对家庭内的女性成员特别友好。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宝骏360的空调是这种上下拨杆式,特别喜欢这个设计,左边调风量,右边调温度,开车时候不用低头就能盲操作,良好的手感兼顾了驾驶时操作的安全性,一定要给这个设计点赞这款车是国六的。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的排放操控比较稳,帅呆了,确实有那么点驾驶乐趣,虽说车子看着挺大,但这车开着挺好开的,而且论操控来说,也许是手动挡吧,有点儿小激情,开着没有那种大车的感觉,有时感觉自己在开一辆轿车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