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520油电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宝马520油电大概要52万才能落地呢:

1、新5系比上一代车型加长66毫米。BMW5系列的动力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顶级版本545i配备了来自7系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马力(6100转/分),最大扭矩达450牛顿米(3600转/分),最高时速250公里,0-100公里加速仅需5.9秒;

2、华晨宝马和进口宝马其实所生产的车都是一样,但一个是属于国外的宝马自己原厂组装,一个是进口到国内组装,在组装方面可能国内外所用的技术和组装零件{螺丝]不一样;

3、因为华晨宝马在中国成立的时间不能跟原厂去比,所以在技术上没有原厂的含量高。进口汽车零件要比整车进口要便宜,所以由中国人自己组装的宝马要比进口的宝马便宜些。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万左右一辆,进口宝马和国产宝马是有区别的,但是差别的地方其实和你这类钟爱德国原装不需要理由的朋友想的不太一样。目前国产宝马在质量上不如德国,差距不等于质量上的绝对差距。具体到产品上无论优缺点,只要宝马生产,无论是华晨宝马还是进口宝马,都是合格的宝马。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德国宝马520i 售价49.8万 华晨宝马-520i全面升级为523i 售价50.48万 宝马-520Li 售价50.15 建议你买 宝马-520Li 520i的改进版,车身更长,更显得华丽,尊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