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520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宝马520价格43.56 万一辆:

1、520i的车内,可以看到现在的5系列内装跟前代比起来真的是差异蛮大的。尤其是细节质感的呈现上,真的是细腻了许多。不过我们也可以发现,在整体的设计上依然还是以深色系为主轴。内装不管再怎么设计,它都不可以过于显眼,因为会干扰到驾驶者的视野感受;

2、另外,在内装的设计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像整个中控台面板稍微偏向驾驶者的,因为这台车上所有的东西都还是以驾驶容易操作为主要优先。方向盘部分配有电动的四项调整的功能,可以上下前后调动。后面配置的换挡拨片也是比较大的,手感还是比较好的。仪表的部分采用了数位式的设计,阅读效果还是蛮方便的;

3、19款新车新增了ACC、AEB,然后8.8寸的数位仪表以及10.25寸的原厂中文导航系统,现在买还是比较划算的。空调系统的界面,我个人也是蛮喜欢的,因为它采用了一个旋钮式的设计。唯一的缺点就是空调按键有点偏小。中控放手机的地方不是很大,像这种8Plus的手机放进去还是蛮吃力的。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20i是宝马出品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作为进口宝马5系的最低配版,520i采用了更轻量化的车身,车身尺寸却没有变。与这款车型相匹配的,是一台最大功率输出17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的2.2升自然吸气L6缸发动机价格大概是42万元。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20i是华晨宝马出品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作为进口宝马5系的最低配版,520i采用了更轻量化的车身,车身尺寸却没有变。与这款车型相匹配的,是一台最大功率输出17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的2.2升自然吸气L6缸发动机价格保守40万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