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翻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具体要看你的是什么车,全车翻新起码要1000以上,全车漆翻新主要包括:

1、发动机盖,前保险杆,两侧的翼子板,车顶,四个车门,行李箱盖,后两侧围,后保险杆等8个部分;

2、由于全车翻新是一个大工程,磨灰打底不能完全覆盖,经常造成车内居住大量灰尘;

3、另一种新的油漆味道重,而且没有孔,但是还会导致车上也充满了油漆的气味,而且在短时间内很难去除,所以一定要去专业的翻新公司进行处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好说,要看你的是什么车型了,因为不同车型的翻新价格是不一样的,建议你到当地汽车美容店问问价格,因为各地价格是不统一的,全车翻新包括室内清洁、仪表台灯、车内桑拿等在二三线城市大约需要1000元左右。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车,因为不通车的翻新费用是不同的,还有要看你在哪里翻新,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或汽车美容店咨询一下价格比较好。全车翻新包括车上的全部油漆,坑洞需要重新整修,原来的油漆重新喷涂,就像新的一样,还有就是座椅,仪表台,扶手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