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云逸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4云逸评测蛮好的:

1、看到这台车时,第一感觉是有些奇妙。因为此前了解到这台云逸2655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是有优势的,但为何看起来整车却十分小巧;

2、仔细看了几圈,才有所得。短小的发动机舱和后悬让这台车显得相当精巧,但同级领先的轴距却实打实的体现在空间上。后排空间上,笔者一个接近180的个子坐在上面,都还有这一拳的空隙;并且称之为“Sofa Look”的座椅,体验下来也相当舒适。看起来小,内部空间却是绝不含糊;

3、另外在内饰设计上,撞色的元素也充斥在其中。高质感的真皮包裹以及法式极简主义,在撞色美学中体现的更为明显,不冗杂不油腻也恰好是如今年轻的个性追求。质感与设计俱佳的内饰,称得上青年良品。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确实是抄底国五的最好时期,雪铁龙C4云逸1.2T中配十一万能到手的话,那是非常值的。虽然法系车销量低,但是C4云逸这款挺个性的SUV,还是非常招人喜欢的。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认知度也不高,但却不妨碍它是一款非常拉风的好车,几乎没有人不会被它的外观所吸引,也不会有人吐槽它的内饰不飘了。它唯一的缺点就是“两驱”。要知道雪铁龙最棒的平台就是C4平台,如同大众的高尔夫平台。基本上C4平台可以制造出所有雪铁龙量产车,而Aircross这款跨界SUV也是其中的佼佼者,虽然它的销量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