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25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250发动机蛮好的:

1、优点:非常的帅气的就是这样的外形,但是还是觉得车子的配置非常的高,车子的社会地位比较的成熟;

2、缺点:价格还是一道不菲的伤痕,车子一直都是觉得油耗比较的厉害的,还有就是车子的空间被帅气的样貌限制了,尤其是后排的头部还有腿部的空间;

外观:在外形来说还是非常的成功的,就现在来说还是比较的有个性的,尤其是后尾灯的设计就是超越时代;

内饰:在内饰的来说就是非常的潮流,明显的还是比较的有个性的,比较的喜欢车子的用料还有做工。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动力足很不错,在空间来说还是相当的出色的,明显的还是喜欢车子的前排的空间,因为后排的空间基本上还是比较的尴尬的。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家庭用的话发动机杠杠的,从性价比来说同挡次宝马3已经20万+了。从空间来说是豪华中型车里空间比较小的。从质量来说丰田雷克萨斯品质不用质疑。从保值率来说雷克萨斯是保值率比较高的品牌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