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路泽4000油耗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德酷路泽4000百公里油耗在13-15个左右,油耗的高低跟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1、如果还是新车的话,那么就可能是因为还在磨合期内,才会导致油耗高的;

2、轮胎的胎压不正常,总是一高一低,长期这样行驶也会导致油耗变高的;

3、油耗变高这个与个人的开车习惯也要很大的关系,比如急刹车,急踩油门,这些都会导致油耗高的;

4、还有就是节气门太久没有进行清洗了也会这样的。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德酷路泽4000油耗还挺高的,综合油耗达到了13.8个油左右。兰德酷路泽4000【陆地巡洋舰】是丰田汽车出品的LAND CRUISER 200,是丰田公司生产的一款进口ORV越野车(Off Road Vehicle),它的外观在继承原有设计DNA的同时向具备新时代的“新鲜感·先进性”风格进化。是四轮驱动,轴距2850毫米,四轮碟刹的硬派越野车。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15个油,挺大的了。兰德酷路泽使用了最新技术与科技如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VVT-i系统的采用使其在提升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之外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此外,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在原有4.7L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4.0L车型,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