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酷路泽4000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酷路泽4000价格49-100万:

1、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历时综述这款车已经有长达50多年的历史了。50年弹指一挥间,陆地巡洋舰的历史可以说是一部成功的越野车历史,这部厚重的历史给了许多汽车厂商以启发的;

2、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生产一款进口ORV(Off Road Vehicle)越野车,这款车虽然大,但并不实用,城市道路行驶不方便、转弯半径太大,因此掉头困难停车费劲,特别是油耗很高。这也是正常的,毕竟是一款硬派越野车;

3、兰德酷路泽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在以往数十年的光辉岁月里,除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之外,还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奈何时代潮流的变化,一代“越野之王”就此陨落,退出了历史舞台。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德酷路泽4000丐版的意思,说白了就是最低配,但是这款车还是不错的,整体质量挺好的,动力性能不错,口碑也是挺好的,如果追求速度和激情的朋友,可以选择入手,价格估计在68万左右。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78.68万田酷路泽4000添加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凸显了年轻化的路线。有形的前大灯将它硬朗的一面塑造的如此完美,前脸整体凸显彪悍与霸气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