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q2l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奥迪Q2L各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详情如下:

1、全新奥迪Q2L 35TFSI 进取动感型217,700元;

2、全新奥迪Q2L 35TFSI 上市专享版218,800元;

3、全新奥迪Q2L 35TFSI 时尚致雅型236,600元;

4、全新奥迪Q2L 35TFSI 时尚动感型238,400元;

5、全新奥迪Q2L 35TFSI 豪华致雅型268,500元。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5万左右,全新奥迪Q2L在国产引入过程中,进行了大量本土化研发,其中就包括加长组件的开发。基于中国用户对于空间的要求,以及未来将基于Q2L进行电动化车型研发的需求,全新奥迪Q2L在本土化过程中进行了加长。与海外车型相比,全新奥迪Q2L实际加长了33mm,海外版前后独立悬架的车型轴距为2595mm,而国内的轴距为2628mm。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2L豪华致雅型是全系最高配置的车型,目前经销商参考价是21.48万元左右,如果自己资金充裕的话,全款24.30万元就能搞定开回家,感兴趣可以了解其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