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320车身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宝马320车身尺寸:

1、宝马3系是宝马集团新一代轿车产品,车身重量1465千克,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车型尺寸为4.734米,1.811米,1.455米;

2、优点:新三系的外观特别的吸引人的眼球,让人过目不忘;

3、缺点:悬挂依然够硬,可以说过减速带的时候感觉整个车身都抛了起来,油耗也不给了,我平时一般都喜欢泡高速,还不是经常在城市里面跑,我的油耗都10个多块达到11个了,当然这也要看个人的驾驶习惯了。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新的3系在格栅、灯具形状这方面都作出了一些风格调整。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尺寸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3系Li 4734 1811 1455 2920 A4L 4761 1826 1439 2869 宝马3系的改变继承了宝马一贯的精神,要改就一步到位,全新的3系轴距被增加至2920mm,比上一代增长了160mm,同级中绝对算是无敌的存在。同时为了保持3系出色操控的特色,标准轴距版依然会进行销售。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宝马320Li的车身长度是4.734米。以下是官方数据。宝马新3系一直都是国内消费者热追的一款车型,在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中,宝马3系车型也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是全新一代新3系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都有了全新的设计和搭载。比如两个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等等。这都是上一代车型所不具备的,同时长轴距版的推出更是能够让国人对空间的追求彻底得到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