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奇骏变速箱问题解决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该款车关于变速箱顿挫漏油的问题还是比较普遍的,但是新款车型上市时间比较断,所以不好确定,如果需要购买的话,建议您慎重考虑:

1、奇骏发动机还不错,噪音控制的可以的,动力性2.5的更好,经济适用的话就来2.0。奇骏在城市SUV里边,四驱功夫做的不错,脱困性较为优秀;

2、主要看你使用地决定购买四驱还是两驱。如果以城市代步,偶尔长途不去恶劣路况,就来前置前驱的2.0即可。如果想兼顾玩耍,去走野路,建议上2.5的四驱版;

3、2.0舒适版或2.5四驱豪华,性价比不错,这款车的发动机质量稳定性是很不错的,油耗也比较低,以后在用车成本会比较低,保值率也比较高。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奇骏暂时还没有发现问题,以后就不清楚了,要慢慢留意才知道。奇骏(日产X-TRAIL) [1] 是 2000年底在日本推出的一款车型,是一款非常经典的SUV。直指同级对手丰田rav4和本田crv。奇骏的设计理念定位在“城市四驱车“,可以说是日产对市场不断细分进行的调整--------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这款车是对市场的妥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您先行观望一段时间,因为2020款奇骏变速箱还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新奇骏通过全新升级的智能驱动技术,确保畅快通行。全新调校升级的智能全模式四驱4×4-i,提供2WD、AUTO、LOCK三种驱动模式切换,在不同行驶路况,前后轮扭矩分配可自动调整至最适合的比例。无论日常道路还是湿滑崎岖道路,都能确保车辆行驶达到近乎理想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