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挡泥板掉了一个有必要装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挡泥板掉了一个有必要装的,挡地板有以下作用:

1、但是当你遇到下雨天时,或者经常行驶在水泥凹这种环境下时,这时很多人会注意到挡泥板还是有很大作用的;

2、挡泥板主要是为了防止一些泥土溅到车身或人身上,导致车身或人身不美观;

3、特别夏冬季节,路面泥泞,车轮甩水会把下侧板甩上泥沙,挡泥板就像眼睛的睫毛一样可以保护爱车的前后保险杠不受泥水侵袭。另外,软性的挡泥板为硬线条的车身增加了柔和性。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要装啦,主要作用是为了防止一些泥土溅到车身或人身上,导致车身或人身不美观。可以防止泥土溅到拉杆、球头上导致过早的生锈。小车用挡泥板还有一个作用,轿车容易在轮胎缝内夹带小石子,速度过快容易甩在车身,崩掉本车外漆。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挡泥板肯定要装啦,可以有效保护车身,保护车身面划伤的现象。挡泥板就是安装在车轮外框架后面的板式结构,通常为优质橡胶材质制造,也有采用工程塑料。挡泥板通常安装在自行车或机动车车轱辘后面的一个金属挡板,牛皮挡板,塑料挡板,橡胶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