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g双燃料汽车容易坏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ng双燃料汽车不容易坏,这款车的优势:

1、经济性,与汽油相比,燃料成本可节约30%以上,与LPG相比,燃料成本节约25%,CNG双燃料出租车多出的和汽油出租车改车费用在3个月左右就可以回收,2年可以节约出一辆车的价格;与汽油价格相比,天然气的价格更稳定。天然气系统维护成本较低;

2、可延长发动机寿命。天然气容易扩散,以气态进入发动机,在发动机中容易和空气均匀混合,燃烧比较完全、干净;可以提高热循环效率,加快燃烧速度,充分利用燃烧热能;

3、同时CNG辛烷值高,抗暴性能好,使用时不需要添加抗暴剂,不会稀释润滑油,因而使发动机气缸内的零件磨损大大减少,使发动机的寿命和润滑油的使用期限大幅度增长。所有这些都会降低汽车的保养和运行费用,从而提高汽车使用的经济性。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容易,双燃料汽车优点,燃料省钱,环保,低碳。应国家环保越来越高的要求双燃料汽车将会是一个发展趋势,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节能减排,低速时,燃油发动机污染很大,油电混合动力车环保,燃油发动机,瞬间功率很小当气缸比较小时,燃油发动机的效率并不高混合动力车能改善此问题。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容易,双燃料汽车缺点,电池特别贵,换一次要几万块,技术尚不完备,加气站较少加油不便,占一定的体积,动力方面也有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