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越请检查泊车辅助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越请检查泊车辅助需要维修的意思:

1、汽车的泊车辅助系统是帮助汽车进行车位停车定位的一个辅助系统,是一个可以帮助车主进行停车等操作,如果泊车辅助系统发生了故障,可能会导致汽车的停车位置发生一定量的偏移;

2、有可能造成车辆的刮碰或者对车辆造成其他的损失。所以当汽车提示泊车辅助系统发生故障的时候,需要及时到车辆维修中心进行维修;

3、汽车的泊车辅助系统是帮助汽车进行车位停车定位的一个辅助系统,是一个可以帮助车主进行停车等操作,如果泊车辅助系统发生了故障,可能会导致汽车的停车位置发生一定量的偏移,有可能造成车辆的刮碰或者对车辆造成其他的损失。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请检修泊车辅助”的意思是:表示你的倒车系统出现了问题,需要检修,倒车雷达,雷达扫描附近物体,发出声音提示。 还有就是有摄像头的,可以看到车四周路况。 还有一种就是自动泊车,开启以后雷达自动扫描,自动停车入位,大众CC,宝马535I,奔驰B级等等就有这功能。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当汽车的泊车辅助系统发生了故障需要及时到汽车4S店进行检测以及维修,如果可以,直接做个实验,挂R挡后,找个人帮忙分别靠近4个探头,看有没有哪个探头不报警,如果检测不到,建议送去店里检修,否则停车的时候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