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泊车辅助关闭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入倒挡, 按一下中控上一个带有“P”字 并有车图案的键,应该会显示开启状态:

1、迈锐宝全称雪佛兰迈锐宝(Malibu),诞生于通用汽车的中高级车,与别克“双君”系出同门;

2、2012年2月15,雪佛兰迈锐宝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17—23万元;

3、外观上,迈锐宝将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大灯采用远近一体式结构和氙气光源;

4、动力方面,迈锐宝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为6.8L。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上有个带P字的标志,按一下就可以打开了。 迈锐宝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U行大嘴设计与蜂窝状前格栅相结合,前大灯设计有点类似于现款别克英朗GT的风格。整体的设计给人感觉大气和沉稳。后尾灯设计采用了LED设计。车尾借鉴了大黄蜂的设计灵感,方形的尾灯,以及粗壮的双排气管体现出了强烈的美式力量感。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中央控制台上有一个自动泊车启动按钮,行车中按一下就可以打开自动泊车了。迈锐宝将会搭载2.0L或2.4L SIDI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在别克新君威上出现,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86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同样与新君威相似的是,迈锐宝将采用前麦弗逊悬挂/多连杆悬挂。迈锐宝避震器的调校风格偏重于质感的表现而非运动,初段比较柔和,用于过滤细碎振动,而在中后段则更加硬朗,以保证弯道中的支撑力和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