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烟器坏了怎么拔出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两下就可以拔出来了,点烟器工作原理:

1、一般来说点烟器主要用于拒绝明火的地方,比如工厂、车间等地方需要点烟,所以只能用点烟器来完成。另外汽车点烟器除可供点烟外,还可配置一个车载逆变器,能将汽车上12V,24V或48V的直流电转换为220V/50Hz交流电源,可供普通电器使用。例如可为移动电子设备充电;

2、车载逆变器最好采用分体式,使用电器功率限在150W以下,输出电流不会大于蓄电池电流;

3、点烟器插座是一种类似于家庭用电的电源多孔插座一样,通过插头接入汽车电源,然后引出多个点烟器插口的电子设备。点烟器插座对于经常使用汽车电子产品的车主非常有用。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两下就可以了,点烟器头的话直接拿下来就好了。车载点烟器的电源电压为12伏,有单独的保险,使用时要尽量的垂直拔出,切勿左右晃动,这样会烧毁保险,甚至是电子设备。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来回多按几次。正常是弹出来以后就可以拿下来。 如果不可以可能是机械老化的原因,是汽车的小毛玻 建议冷车后再拔,不用放在心上,许多车年龄大了以后小毛病层出不穷。 在通电的情况下,过一会达到温度(里边的加热盘烧红)它就自己弹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