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烟器插座没电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点烟器插座没电的原因:

1、先看是不是点烟器没电、用原车的点烟器试一下就行、如果是原车就没有电、可能是点烟器的保险丝烧断了,去路边小店换一下 就2元钱;

2、如果点烟器有电、而车充没有电、说明车充是坏的 换一个车充;

3、另外:从点烟器上取电、如果接逆变电源、不要使用超过120瓦的电器、否则会烧断点烟器的保险丝。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这个情况,其实点烟器是正常工作的,您的MP3也没问题,其实是两者之间的接触问题。金属弹片位置的误差往往会碰到这样尴尬的情况。一般可以小心的调整点烟器里弹片的角度。就能解决问题。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可能是保险丝断了,或者是点烟器的插头松动。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点烟器,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西。但是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