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烟器一拖三怎么固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点烟器一拖三固定的方法:

1、扣下一块装饰板,从里边固定好点烟器,装好就好了。固定的螺丝不要太长;

2、车载一拖三插座一般用于多用途的车载小电器,车载小电器的插头和点烟器的插头构造不同,一般是带3个弹簧滚珠固定式的,如果你一定要在一拖三上插点烟器;

3、可以去找一种一拖几的中间有一个点烟插座的并且带有一个切换开关的(市场上比较少),或者只有自己拔插切换,因为点烟器电阻很高,一般的一拖三如果带点烟功能容易造成过载进而损坏汽车电路甚至会因为误操作引起严重后果。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插上去就可以了,一拖四点烟器不会对蓄电池有影响,但是最好不要把四个插口都安装设备并使用,这和家里电源接线板不能插接过多设备是一个道理,全部使用不但影响使用效率,而且会造成蓄电池长期处于满负荷状态,从而减少电池寿命。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烟器:120W/12V=10A。两个充电器加一个行车记录仪总共不过5A,不会过载,所以不会打保险。但要注意的是电压,必须把12V电压转为5V电压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