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保养需要带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次保养需要带资料:

1、汽车首次保养需要带车辆行驶证、车辆保养手册。汽车的维护保养,简称保养,是为维持汽车技术状况或工作能力而进行的一系列工作;

2、汽车行驶一定里程后,要按要求对汽车的各总成及附属设备进行清洁、检查、调整、润滑等作业,以消除各种隐患,保持和恢复汽车良好的技术性能。将可能出现的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

3、机油、机滤机油是心脏,机油滤清器就是心脏的最佳“守门员”,它过滤机油内各种杂质,防止杂质对发动机造成磨损。一般每5000km需更换机油,每次换油时应更换机滤。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保带上行驶证和保养手册,看一下保养手册上面有没有盖上4S店的章,如果有,所有店都可以保养,如果没有这个章,看发票上的发票章,在哪家买的去哪家保养。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首次保养非常重要,汽车首保需要带上行驶证和保养手册。如果是从4S店里购买的,看下保养手册里有没有盖上4S店的章,如果有盖4S店的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