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更换刹车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polo更换刹车油大概要200元:

1、刹车油一般是2年4W公里左右更换一次。这个也不是绝对的,需要根据车辆的使用情况而定,刹车油有一定的腐蚀性,吸水性也比较强,所以可以使用专用的刹车油检测仪检查下刹车油中的含水量;

2、看下是否需要更换,还可以看下刹车油的颜色,如果颜色发黑也差不多需要更换了;

3、刹车系统因刹车片与刹车盘相互摩擦产生的热量使温度升高进而达到沸点温度时,刹车油内的水分就会沸腾,并产生气泡,气体是可压缩的,刹车管路里存在一定量的气泡时,踩下刹车踏板时就会觉得很软,制动力明显不足,严重的情况还有可能失去制动力。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的费用在在三百元左右就可以了。刹车油有较强的吸水特性,它会吸收周围空气中的水份,当水份达到一定比例的时候,刹车油的沸点就会降低,会导致刹车管路中产生气阻,直接影响刹车的性能。同时水份还会腐蚀刹车管路,会导致ABS(防抱死刹车)液压总成的内部阀门损坏或卡滞,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专用DOT4的制动液40一罐,您的车需要两罐,因为需要ABS放气。在4S店做的话工费比较高,大概需要300元左右,而如果找个有电脑检测仪的修理厂进行工费也就80元。需要更换制动液您的车肯定已经过了保修期了,建议您到二类以上的修理厂进行,比较实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