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刹车片分泵如何回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叫他重新安装,这点小事都做不好,还学人家修刹车呀:

1、制动片,也叫刹车片,在汽车的制动系统中,制动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制动片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2、制动片一般由钢板、粘结隔热层和摩擦块构成,其中隔热层是由不传热的材料组成,目的是隔热;

3、摩擦块是由摩擦材料、黏合剂组成,制动时被挤压在制动盘和制动鼓上产生摩擦,从而达到车辆减速刹车的目的。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回去叫他重新装过就行啦。刹车片也叫刹车皮。在汽车的刹车系统中,刹车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刹车片起决定性作用,所以说好的刹车片是人和汽车的保护神。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开重新装回去,制动片是汽车制动系统中的关键安全零件,其性能好坏直接关系到汽车的制动效果,也就是说与汽车的安全性密切相关,所以对制动片的日常维护显得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