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更换刹车片价格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具体看奔驰哪款车型了,一般的话刹车片大约在2000左右了,出现以下情况需要换刹车片:

1、看厚度,通常情况下一副全新的刹车片厚度在1.5cm左右,当肉眼观察到刹车片厚度小于0.5cm的时候,就要准备更换了。每个刹车片的两侧还都有一个突起的标志,这个标志的厚度在两三毫米左右,这也是刹车盘最薄更换的极限,如果刹车片厚度已经与此标志平行,则必须要进行更换;

2、听声音,如果在轻点刹车的同时伴有“铁蹭铁”的咝咝声,此时刹车片必须立即更换。因为刹车片两侧的极限标识已经直接摩擦刹车盘,证明刹车片已经超过极限;

3、感力度,踩刹车时,如果感到很吃力,总有一种软软的感觉,往往需要把刹车踩得更深才能达到以往的制动效果,当采取紧急刹车时会明显感觉踏板位置低,那就有可能是刹车片基本已经丧失摩擦力了,这时候必须要更换,否则会引发严重的事故。: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前片1300左右,后片1000左右,前片略贵点,而且在维修部和4s店价格有差异,主要还是要看你想用什么牌子的哦,不同的价格是不一样的价格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时费在200元,没办法,奔驰的保养就是贵,正常行驶条件下每行驶5000公里对制动蹄片检查一次,不仅要检查剩余的厚度,还要检查蹄片磨损的状态,两边磨损的程度是否一样,回位是否自如等,发现不正常情况必须立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