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科目二多少分及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科目二80分及格的:

1、驾校统一组织或个人到当地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领取个人考试挡案;

2、考生按秩序进入候考室,按进入顺序上交个人挡案,在候考室看电子显示屏,显示屏上会出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车号、考试区域;

3、按照显示的车号与区域,找到自己考试所用的车,如果车上正有人在考试,请在一边等等,如果没有人,按照场地考官要求上车;

4、上车后调节座椅、安全带、反光镜,按照要求,输入指纹;当语音提示开始考试时,放下手动制动器,开始考试;考试过程中一般按照倒桩入库,侧方位停车,直角拐弯,曲线行驶,半坡停车与起步顺序依次进行;

5、在每一个项目开始时,车内都会有语音提示,比如当车内语音“请倒车入库”响起时,说明此项开始正式考试,考试过程中要求不允许中途停车;考试过程中,如果某一步操作不到位造成扣分,都会有语音提示,如果合格,则没有声音,直接进行下一个项目;考完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后,车内会有语音提示,如果合格会提示“考试合格,请到考试中心打印成绩”,如果考试不合格“考试不合格”;每个人两次考试机会,如果不合格,直接回到起点进行第二次考试,如果合格,下车到考试中心确认成绩,签字离开。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后不要着急考试考试,调好座椅,系好安全带,调好反光镜(有考生不知道该如何调整反光镜,将调整按钮压到最下测,往车头方向一动即可)。按照要求,输入指纹(指纹输入器一般在副驾驶座上或右侧),80分合格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八十分才算合格驾校统一组织或个人到当地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领取个人考试挡案,按秩序进入候考室,按进入顺序上交个人挡案,在候考室看电子显示屏,显示屏上会出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车号、考试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