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科目二考试时间能自己安排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科目二考试时间能自己安排:

1、一般科二和科三考试间隔10-20天的时间,有些地方科目二通过10天之后,就可以在网上预约科目三的考试;

2、每个地方的车管所,都有不同的规定,如果是上网站预约的话,正常是更新了科目二成绩后,可以马上预约科三。不过经常都预约失败。因为人多,所以很多车管所,都规定超过10天才预约;

3、有时候,因为预约的人很多,不一定能预约得上。大部分的驾校是等学员预约成功之后,才会安排练车。如果你很幸运预约成功,科目二考试过后10天,你就可以开始练习科目三的内容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自己安排的,要提前一日前取消预约,《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里的规定如下:申请人因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考试的,应当提前一日申请取消预约。对申请人未按照预约考试时间参加考试的,判定该次考试不合格。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自己报名可以驾照考试的时间是随机安排的,车管所会出一个考试时间,有可能预约到周末,有可能则刚好不是,这个没有很好确定,不过驾照考试是有可能排名到周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