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科目二考试时间必须早上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科目二考试时间不是必须是在早上的,科目二最新考试内容:

1、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

2、科目二考试:科目二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原场内考试从定点停车和坡道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限速限宽门、连续障碍、百米加减挡、起伏路行驶九项中选择三项,更改之后的科目二考试,改为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五项必考,考试细则调整更加严格;

3、考试全程由车载电脑判定并经过系统综合评判而定。合格标准:满分为100分,设定不合格、减20分、减10分的项目评判标准。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必须是在早上的,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小车C1C2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部分地区还有第六项高速领卡)。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的考试时间为工作日也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8点到下午7点。中午12点到2点半为休息时间。周末是不进行考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