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科目二考试时间是几点开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科目二考试时间一般是从8点开始的:

1、科目二的考试时间为工作日也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8点到下午7点。中午12点到2点半为休息时间。周末是不进行考试的;

2、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

3、小车C1C2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部分地区还有第六项高速领卡)。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两点开始上班,早点到 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五项必考。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早上六点钟开始进行模拟考试,八点钟开始正式考试。周末驾校一般是休息的,不过要看具体情况,建议约考的时候可以看一下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