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c1驾照科目二补考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c1驾照科目二挂了补考费一般要交150元的:

1、科目二挂了之后要在十天内交补考费,重新预约考试;

2、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四十四条的规定: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

3、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但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应当在十日后预约;

4、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补考费是二百多,各地会有微小的差距,一般都是把钱给教练,他会帮你代缴,或者也可以在补考当天,自己去考场的交费处交钱。科目二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在十日后重新预约考试。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百二,和第一次考试不合格缴纳补考费是一样的,只有驾校代收补考费的时候才会和学生多收费用的,考试人员可以自己到车管所缴纳补考费的,而且缴纳补考费也比较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