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驾照科目二考试内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驾照科目二考试内容:

1、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通过单边桥、曲线行驶、直角转弯、通过限宽门、通过连续障碍、起伏路行驶、窄路掉头;

2、以及模拟高速公路、连续急弯山区路、隧道、雨(雾)天、湿滑路、紧急情况处置;

3、另外,各人身材不同,座位前后不一,偏差总是有的。另外,即使是同一型号的轿车,也有因生产年份、批次、厂家的不同,不能死搬教条,应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通过单边桥、曲线行驶、直角转弯、通过限宽门、通过连续障碍、起伏路行驶、窄路掉头,以及模拟高速公路、连续急弯山区路、隧道、雨(雾)天、湿滑路、紧急情况处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型考试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加减位操作、变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交叉口、交叉口左转、交叉口右转、通过人行横道、通过校区通过公共汽车站、超车、掉头、夜间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