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床垫怎么充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床垫充气找到充气小口充气:

1、床垫应该给予身体良好的支撑,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因此,人的体型也是选购床垫的参考要素之一;

2、一般来说,体轻者适合睡较软的床,太坚硬的床垫不能均衡承托身体所有部位,承托点只会集中在身体较重的部位,软床却可以给身体获得全部支撑,而体胖者则反之;

3、根据个人的睡眠习惯挑选每个人的睡眠习惯不同,对床垫的软硬弹性需求也不一样,例如睡姿。喜欢侧卧的,应保持脊柱的平直,让肩膀和臀部深陷其中,建议选择分区床垫;如果喜欢仰卧、俯卧睡觉的,那就选择稍硬的床垫。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非充气的好啦,我买过两个家用充气的,一个鼓包,一个破裂。充气是不沾地方,可是粘合会是很严重的问题,再说外面充气,有12V电瓶,对汽车真的很不好。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充气的那个小泵上面有个接口,只要把那个接口直接插到气垫的充气口,气自动就会放掉了, 放气的过程中,你把气垫床从充气口的另一端一直卷到充气口一端就可以把气放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