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床垫放后座好还是后备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要车子空间大,放哪里都是无所谓的:

1、充气床的优点远远大于其缺点,才有今天的流行和普及。优点:质量过硬,使用安心;

2、折叠起来如枕头那么大,非常容易携带搬家,不用搬一次家扔掉一张床垫;

3、当客人来的时候,从抽屉里把它拿出来,充起气,就有一张舒服的床,客人走了就收拾起来;

4、如果您住房不宽敞,那么在白天你还可以把它站立起来贴靠着墙,给你腾出更大的活动空间;

5、充气床不会跟弹簧床一样,在里面长细菌,在屁股的地方睡时间长了会凹下去,弹不起来,充气床永远有弹性不变形。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放后备箱比较好,因为放后备箱不会妨碍后座的人。充气床垫指的就是具有很强柔韧性和弹性,经过充气后膨胀体积变大的一种床垫。优点:充气床弹性不容易变形,睡起来非常舒服的,感觉跟睡弹簧床一样,容易携带搬家。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备箱比较好一点,绝大部分购买充气床的用户都是用来长期睡觉的,只有少部分人用来临时招待客人的,极少人用来搞户外活动;因为充气床质量非常过硬,完全适合长期使用而不会坏掉。没接触过充气床的人,普遍把充气床想象得很软很软,跟睡在棉花上一样,事实不是这样的,充气床打满气后,只比弹簧床稍稍软一点点,睡起来非常舒服的,感觉跟睡弹簧床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