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s50电动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景逸s50电动车需要20.25 万元:

1、全新景逸S50在外观风格上焕然一新,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前脸采用主流审美的宽体式贯通设计,全新横向多幅式镀铬前格栅,配合造型更方正的前大灯;

2、带来大气、稳重的视觉感受。车型侧面轮廓较为简洁,顶部较高,搭配全新设计的的多辐轮毂造型,更时尚、更大气,运动感更强;

3、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离式大灯及双排气管设计,后组合灯横向视觉延伸效果较好,同时大灯内部的镀铬饰条显得更时尚。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搪塑工艺全软化贯通设计的中控台和全新悬浮式立体座舱,在视觉和触感上均大幅提升。突破性的一体化空调出风口设计、悬浮式的中央屏幕、分层式双色内饰格调、平底式动感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价格估计在20左右。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新车的经典款车型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大功率88kW(120Ps),最大扭矩14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价格要2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