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辅助系统怎么关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停车辅助系统关掉方法:

1、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对行驶时保持车道提供支持。借助一个摄像头识别行驶车道的标志线;

2、如果车辆接近识别到的标记线并可能脱离行驶车道,那么会通过方向盘的振动提请驾驶员注意;

3、如果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识别到本车道两侧的标记线,那么系统处于待命状态。这通过组合仪表盘中的绿色指示灯显示;

4、当系统处于待命状态下,如果在跃过标记线前打了转向灯,那么就不会有警告,因为系统接受有目的的换道。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泊车辅助开关按下了,中控面板上的?按钮用来同时打开或关闭前、后驻车辅助、倒车自动制动系统(RAB)、后两侧来车警告系统(RCTA)和倒车警告系统。功能打开时按钮旁边的指示灯点亮,关闭时熄灭。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泊车辅助功能在行驶中是自动关闭的,另外电子稳定系统是可以重新打开的,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上也开始装配了许多高科技的产品,自动泊车系统就是其中之一,智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是指汽车通过在车身上加装一些感应器、摄像头或雷达,这些设备会发出一些信号或者检测周边的障碍物,以确定障碍物的距离和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