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3xe新能源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3xe新能源价格9.38-10.68万元:

1、从外观来看,3xe车型在瑞虎3x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新能源汽车的标识。比如在前进气格栅、椭圆形logo、前大灯、轮毂等位置都有蓝色涂装点缀,同时进气格栅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是封闭样式的,快充接口位于车标背后,进一步凸显其电动汽车的身份;

2、内饰的话,很直观的是燃油车上的挡把儿换成了旋钮式样,同时座椅、门板、中控台上都有蓝色材料点缀。还有一个地方引起了在下的注意,瑞虎3xe并没有提供目前很多电动车上常见的液晶仪表,而是采用了机械仪表设计,在现有价格体系下属于合理的配置;

3、那最重要的动力性能,瑞虎3xe又表现如何呢?据车云菌获悉,瑞虎3xe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 90kW,峰值扭矩为 276 牛·米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可达到151 公里/小时,3.6s即可完成0-50公里/小时加速。电控方面,瑞虎3xe将整车耗能部件效率进行了优化配置,采用智能化电能分配方式,使得锂电池充放电更自如,不浪费整车电能,从而最大限度提升续航里程,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使用成本。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3xe新能源价格不定,一般16万到19万居多,奇瑞也是比较早做新能源的车企,旗下的奇瑞小蚂蚁,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奇瑞在新能源领域还是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专利的,所以奇瑞的新能源还是值得购买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是很早就敢吃螃蟹的主机厂,从1999年开始研发,2010年成立奇瑞新能源。而从奇瑞小蚂蚁eQ1到首款纯电动A级轿车—艾瑞泽5e,再到3xe 纯电动车型的发布,这意味着奇瑞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已经迈出了关键一步,新车售价为8.98-10.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