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为什么不保值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在汽车市场上,好像国产车的保值效果并不是很好,那么国产车为什么不保值?

1、国产车跟其它大品牌的车型进行对比,起步的时间相对有些晚,因此在汽车市场中保有量并不是很高。

2、国产车的技术实力不是很强,从而导致车辆稳定性不是很好,持久性有些差,行驶期间还会出现各种不同的小毛病,最终造成国产车保值率偏低,因此在二手车市场中无法卖到更好的价格。

3、针对国产车而言,它覆盖的范围不是很大,目前就只局限在国内,跟其它国际销售的汽车来说,国产车的保值率自然就不会太高。

4、国产车没有很好的品牌效应,从而导致在汽车市场中的供应量不是很高,造成国产车保值率不理想。

5、目前车型更新的速度很快,一般国产车更新换代的时间是2到3年,可是合资车更新换代的时间是4到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