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3xe可以注册滴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应该是不可以的,总体的挡次还是相对来说有一些偏低了的,滴滴快车加盟条件主要如下:

1、加盟司机拥有自己的汽车,汽车为本地牌照。并且,汽车需要裸价在7万以上,车龄小于8年;

2、加盟司机拥有C1及以上驾照,驾龄3年以上,并且年龄在22岁以上、60岁以下,加盟时,司机需要驾驶符合驾驶人的准驾车型;

3、加盟司机必须同时持有身份证、行驶证以及驾驶证,本人没有不良记录,无犯罪历史,身体健康,能够恪尽职守,有较强的责任感;

4、加盟司机能够认同滴滴快车的品牌理念和管理模式,能够遵守滴滴快车总部的各项规章制度,能够自觉维护滴滴快车的品牌形象。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3xe车型是否能注册滴滴要看您所在城市滴滴车型库里面是否有该车型了,每个城市对于滴滴车型要求不一样,车型库也不一样,建议最好与当地滴滴客服核实一下。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型suv如奇 瑞3xe纯电车是否能够做滴滴主要还是看当地滴滴的车型库里面是否有该车型,是否能够注册,一般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