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3xe车身尺寸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奇瑞3xe的车身尺寸不长不短还挺大气的:

1、配置上,车内增加了胎压监测功能,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发动机防盗锁、副驾驶安全带提示等,还有非常关键的ESP车身稳定系统;

2、ESP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海外汽车如果没有ESP是严禁销售的,一旦出现湿滑路面和急打方向的情况,ESP可以有效防止车辆失控,是可以救命的装置;

3、瑞虎3x动力同样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135牛米,匹配5挡手动、4挡自动变速箱。动力的悬殊显而易见,变速箱手动合格,4AT太落后了。所以动力方面就只能说是够用了,日常的家用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3xe 400基本沿用了奇瑞瑞虎3x的设计风格,外观沿袭CheryDesign设计理念,车身时尚动感,采用从大自然获得灵感的H.D.S水流动感车身理念,硬朗和酷炫的流线设计,整车轴距达到了2555mm,车身长4200mm,宽1760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50mm。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啦,奇瑞瑞虎3xe的安全配置同样到位,包括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DTC转矩控制系统、TPMS数显胎压监测系统、CCS定速巡航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