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杠划痕怎么修复小妙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杠划痕修复方法:

1、中度划痕,较重一些的划痕,则直接损伤到底漆层,可明显摸到划痕凹下。对于这类划痕,最省钱的方法是使用补漆笔。这是一个绝佳的汽车划痕修补工具,只需对照车漆颜色选择合适的型号,在细小的划痕或油漆剥落处,用补漆笔修补即可掩盖及填平划痕;

2、且具有防止生锈的功能。这种笔基本上涵盖各种不同颜色的车漆,补漆后颜色的相似度也较高,使用也很简单,而且价格也便宜。补漆笔有两个笔头,一头如圆珠笔般粗细,可以修补较细的划痕;一头像毛笔尖,可以修补较大漆面;

3、具体操作方法如下:先将划痕处用毛巾擦干净,根据伤痕的大小粗细来选择笔头,先在不显眼处试一下,看颜色是否一致或接近,然后小心翼翼地点上去,或画或涂都可以,但一定要仔细,尽量不要把补漆弄到伤痕以外。若伤痕较深,一次补不平,应等漆干了以后再补一次或两次,最好让补漆略高出原漆面。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喷漆主要分为:发动机盖,前保险杆,两侧的翼子板,车顶,四个车门,行李箱盖,后两侧围,后保险杆等8个部分,其中发动机前盖喷漆800元、车身后备箱盖喷漆700元、车门全喷/个600元、车门半喷/个300元、车顶800元、前保险杠全喷600元、半杠喷漆300元、后保险杠喷漆600元。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较小的伤痕(如小石子崩伤,细长的硬物划痕)只要选购补漆笔,用内附的刷子直接涂到伤痕上就可以, 对于较深的划痕,只要反复涂上几次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