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杠裂了怎么修复看不出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塑料划痕修复:

1、首先如果是很大的划痕的话,如果买了划痕险的话,就可以报保险,并且最好在4S店进行修复。因为4S店的技术和漆的匹配度始终是比外面的要好的;报了保险,这笔费用是保险公司支付的,不过在修车的时候,要自己先垫付,随后保险公司会将钱再打时账户的,如果没有买划痕险的话,那么就要自己掏钱来修了,这时就不建议去4S店弄了,因为4S店的收费是很贵的;

2、其次,如果划痕是比较小的划痕的话,那么可以选择不去管他,新手对自己新车一般都是很紧张的,其实刮多几次之后,就会发现;

3、其实车子刮刮碰碰是没有什么的。等车子的划痕多了。再一次性报个保险,这样的话,就不用出几次险了,因为出的险次数多了,对下一年的保费是有影响的。特别细小的划痕,其实去外面的修车店,叫他们用一些修复液,帮弄一下,也可以弄好的,看不出痕迹来的;

4、如果划痕小,而且伤的那些塑料外壳的话,那么也可以考虑买一些个性化的车贴纸来贴上去。我现在的车子后下面下边的后盖就是这样弄的,刮花了,买些车贴来贴上去,这样又好看,又把划痕盖上去了。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颜色相近的油漆笔涂到划痕处是一种漆笔修补方法。这种方法简单,但修补后的油漆粘附力不够,易剥落,不持久。汽车保险杠是吸收和减缓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前后部的安全装置。许多年以前汽车前后保险杠是用钢板冲压成槽钢,与车架纵梁铆接或焊接在一起的,与车身有一段较大的间隙,看上去十分不美观。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露底漆了,就需要喷漆,如果是轻微的打蜡抛光一下就可以了。塑料保险杠是由外板、缓冲材料和横梁等三部分组成。其中外板和缓冲材料用塑料制成,横梁用厚度为1.5毫米左右的冷轧薄板冲压而成U型槽;外板和缓冲材料附着在横梁上,横梁与车架纵梁螺丝联接,可以随时拆卸下来。这种塑料保险杠使用的塑料,大体上使用聚脂系和聚丙烯系两种材料,采用注射成型法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