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电动汽车保险杠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电动汽车保险杠价格200块钱:

1、新能源车的电池功能还是比较给力的。除了正常的充电行驶以外,如果电量不足,它的电池保护系统将开始运行;

2、当它的电量低于15%的时候,发动机会强制启机给电池充电,保证车辆正常运行,此时电机仍然出力,不影响车辆的行驶,但是相比于电量充足时的畅快驾驶体验要大打折扣;

3、车身尺寸上,数据为4600mm乘以1870mm乘以1700mm,轴距为2660mm。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电动车搭载了全新1.3L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强劲,同时还具有使用寿命长、功率大、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保险杠价格在180到200之间。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车电动汽车确实是比亚迪跟奔驰母公司德国戴姆勒合作成立的,实际上比亚迪主要承担电池、电机、电控方面的工作,而戴姆勒承担整车的总体控制,保险杠估计190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