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切诺基柴油版多少个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切诺基油耗在10.4--14.0升/百公里,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吉普大切诺基(Jeep)是克莱斯勒公司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传承了Jeep品牌纯正血统,经典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开创高端越野车市场的先河;

2、大切诺基”沿用了”切诺基”的命名:基本型(Base)、拉雷多(Laredo)和限量版(Limited),基本型标准配备五挡手动变速、织物内饰和全功能仪表板,拉雷多在此基础上增加车身低边覆层、专业座椅、电动门窗及后视镜和巡航控制,限量版再增加真皮座椅、空调、高级音响和四挡自动变速;

3、大切诺基内部配有真皮座椅,座椅具有十方向电动调节功能,使得它能适合各种身材的驾驶员;

4、并且配上了真皮大切诺基图册转向盘、全车核桃木装饰、四门电动门窗、电动可调的四辐方向盘上可控制音响选台、调节音量;备有定速巡航系统,使大切诺基具有豪华轿车的品质。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吉普大切诺基油耗是10.4--14.0升/百公里,大切诺基性价比一般传承Jeep经典的七孔格栅设计,中期改款后的大切诺基并没有太多调整,但是从外形上能感受到大切诺基更加精致,保险杠的镀铬饰条变成横向连贯,视觉上更加宽平大气。 车身侧面基本不变,依旧传统硬派SUV的平直造型,更换造型后的轮毂更显动感,给人感觉更加强劲。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普大切诺基油耗:10.4--14.0升/百公里,全新进口大切诺基的首款3.0舒享导航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57.99万元。该款车型预计10月底到店,即日起正式接受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