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杠补漆算一个面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杠补漆算一个面:

1、浅划痕好用,,太深要用原子灰抹平,用细砂纸打磨,再喷漆才行;

2、车子划痕的处理方法,漆笔修复法。用相近颜色的漆笔涂在划伤处即为漆笔修复法。此法简单但修复处漆附着力不够,易剥落而难以持久;

3、喷涂法,采用传统补漆的方法来修复划痕。缺点是对原漆伤害面积过大,修补的时间过大,效果难尽如人意;

4、电脑调漆喷涂法,结合电脑调漆并采用新工艺方法的深划痕修补技术,这是一种快速的技术修复,但要求颜色调配准确,修补的面积尽可能缩小,再经过特殊溶剂处理后,能使新旧面漆更好地融合,达到最佳附着。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补漆的原则是不能有接头,一个面不是指前后左右的一个面,而是一个段,如果在同一个零件上那就是一个面,比如说在车身左侧,破漆在一个门上就补一个整门,在两个门上的话就要补两个整门了,补整个一面是不现实的,两个面接合的地方也是不能有补漆接头的。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算全杠(如果只刮一遍可以算半杠的),在街边大概300块,在4S店大约500600元,轻微划痕只需用沙蜡、研磨剂等抛光类产品在划痕处进行打磨,即可快速去除。根据划痕的深浅,车身划痕分为轻微划痕和深度划痕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