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比亚迪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全新的比亚迪f3质量个人觉得还不错挺好的,参考:

1、F3侧身设计,线条流畅,凸起腰线的设计给新车增加了很多的动感。尾部设计虽没有太过复杂、花哨,但是胜在简单,让车体尾部显得更饱满。F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7x1716x1480mm,整个车身的设计,非常符合现下年轻人的口味;

2、动力方面,全铝发动机具有重量轻,功率损失小,铝的导热性和散热好,全铝发动机的加工工艺要优于铸铁发动机。新比亚迪F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3、比亚迪F3配置全面丰富,整体动力不错,加速超车较快,高速动力充沛,车内安全配置较为丰富,安全性能不错。油耗表现突出,百公里平均油耗在7-8L之间。整体质量非常好,值得购买。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整体操控较差,方向盘轻重适度,不过有网友反映稍有打偏问题;油门反映灵敏,但底盘较轻,悬挂偏硬,过减速带等不平路面颠簸比较严重;也有网友反映油表不准问题。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比亚迪f3于2014年3月25日在济南宣布正式上市,分别为1.5L手动舒适型,手动豪华型,手动尊贵型,1.5L自动豪华型,和自动尊贵型,以及1.5T手动豪华型,共推出6款车型,4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全新一代F3标配了ABS(刹车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增加了前排安全气囊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