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能查到所有违章信息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并不是所有的违章都能查到,一般协警和城管现场开罚单在12123上面无法查到的,还有一些地方性的限行违章也可能不会显示,目前交管12123只能接受电子眼监控设备记录下来的违法行为。当出现违章后,通常在1个星期左右,就能查询到相应的违章信息,具体的查询方式如下:

1、先在手机上下载交管12123并注册,注册身份信息应该跟车主信息是完全相同的,选择右上角位置的头像登陆账号。

2、然后选择更多,即可进入到业务中心。

3、之后再去找到违法业务处理,再去输入机动车的车牌号就能查询违章。

如果在车管所里面预留的电话号码已经更换,这样就会造成车主无法成功接收到验证码。针对这种情况需要车主携带个人的身份证,然后去车管所或者违章处理中心里面,跟办事大厅内的工作人员联系,及时把电话号码更改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