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比亚迪电池寿命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f3比亚迪电池寿命2--5年:

1、F3侧身设计,线条流畅,凸起腰线的设计给新车增加了很多的动感。尾部设计虽没有太过复杂、花哨,但是胜在简单,让车体尾部显得更饱满。F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7x1716x1480mm,整个车身的设计,非常符合现下年轻人的口味;

2、动力方面,全铝发动机具有重量轻,功率损失小,铝的导热性和散热好,全铝发动机的加工工艺要优于铸铁发动机。新比亚迪F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3、比亚迪F3配置全面丰富,整体动力不错,加速超车较快,高速动力充沛,车内安全配置较为丰富,安全性能不错。油耗表现突出,百公里平均油耗在7-8L之间。整体质量非常好,值得购买。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池一般在4年左右,有些自行车的价钱比它都要高。从价钱和各个方面考虑它值得入手。比亚迪F3有五款车型,销量还算可以。让人最满意的地方就是空间大,售价低,耗油少,除最低配置外都配有无钥匙启动系统。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的F3发动机是1.5L自然吸气机型,是比亚迪非常成熟的产品,自然没任何问题。变速箱方面,除了搭载手动挡变速箱之外,还增加了双离合变速箱的配置,电池寿命3年左右。